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惠民大舞台落成,大城戏迷朋友们有福了!!!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号:

  9月29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县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惠民大舞台落成暨迎国庆文艺晚会”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在我县同庆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出席晚会并致辞,副县长马双杰出席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美丽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舞蹈热情洋溢,体现了老年人对生活的热爱;京剧沙家浜选场《军民鱼水情》,演员们虽然是业余爱好者但唱出了专业的水平;太极表演《武韵》、京东大鼓等节目表演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河北梆子《大登殿》中落下帷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观众意犹未尽。

  据了解,惠民大舞台总面积约200平方米,采取封顶式建设方法,配备有灯光、LED屏等设施,主要用于开展戏曲演出、公益演出和排练培训等活动。惠民大舞台的落成将给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示的舞台,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