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书记侯贵松实地视察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号:

  9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侯贵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带领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创城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重点点位进行实地视察。

  侯贵松一行先后来到东盛社区、农行新风桥支行、联社东盛储蓄所、中医院、集贸市场、朝阳里胡同、电信津保路营业厅、和平里社区等测评点位进行了实地视察。视察过程中,侯贵松对各创建点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侯贵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把提高创建工作作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的有效抓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深刻理解和认识文明县城创建的内涵,进一步深化认识,形成合力,认真对照示范文明县城测评体系的标准和要求,一项一项地排查;要将责任范围内的创建任务一一列出清单,对账销号;要将责任落实到人头,每项任务都要落实到具体科室、具体责任人员,明确完成时限,迅速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宣传,广泛动员,聚全县之力,扎扎实实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不断夯实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基础,推动我县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刘国政也就进一步做好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