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对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进行业务培训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薛佳美 孙媛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号:

  为确保辖区火灾形势平稳,近日,大城消防大队对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为:战斗服穿戴、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使用方法等科目。在培训中,培训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亲身示范,并手把手纠正了微型消防站人员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保证了参训人员训练效果。同时还结合业务技能训练,及时向培训人员讲解基本的灭火常识,以及发生变化时应该如何采取最有效的措施。

  通过开展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微型消防站人员的消防器材操作能力、火灾隐患查改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确保辖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