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张先生 提问时间:

标题:流标村存在三无黑桶装水厂
尊敬的领导 该作坊位于旺村镇流标村,廊泊路西侧,首铝铝业斜对面,两间白色卷帘门,该黑作坊用自来水违法灌装各种品牌桶装水多年,谋取暴利。作坊内没有任何消毒设备,脏乱差。给当地百姓健康造成很大伤害,希望领导重视此事。代表百姓感谢您。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9/27 是否超时:

经查,该厂区位于流标村北,廊泊路西侧,负责人付文理,该厂是2018年4月份从大荆河村搬至流标村的,检查时,该厂未生产。旺村镇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该厂按照散乱污“两断三清”标准进行清理,目前已全部清理完成。下一步,旺村镇将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主办单位:旺村镇政府)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