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邢同秀 提问时间:

标题:关于大城县阜草镇北桃子村的巨骗周培青
你好我是山东聊城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本生意者2018年初找人借了钱做轴承生意,遇到了骗子周培青,骗我把货发过去,然后轻信与人被他骗了,货发过去说货不行,然后说退货,我说那就退吧,可是后来才知道这是他的惯用伎俩,后期知道十几个受害者被骗套路一样!我们十几个人总金额达七十余万!我们找到他村受到威胁选择报警,可是前脚报案后脚他就打电话威胁,充分说明派出所有他的人通风报信!他说让我别报警,报警一点好处没有,威胁我不给我钱,现在家里孩子学费还没着落,我们属实没有一点办法了!现在联系不到他电话关机,信息不回,据当地人说他在当地有名的骗子无赖黑社会特此请求当地政府帮助,此请求我也会在各地论坛微博寻求公众支持!再次恳请当地政府为我们数位受害者做主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9/27 是否超时:

经公安局阜草派出所核实,了解到反映人邢同秀与周培青系生意合作关系,周培青拖欠邢同秀的货款玖仟元整(9000元整)。经民警回访邢同秀得知货款已结清,二人已无债务纠纷。(主办单位:公安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