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高为 提问时间:

标题:毕业五年了,想把户口迁回大城
09年在石家庄上的大学,13毕业后户口放到了石家庄的集体户口, 现在北京工作,想把户口迁回大城,不知道可以么?需要怎么弄?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9/27 是否超时:

根据《廊坊市户口迁移管理实施细则》中第五节农村地区落户规定,到农村地区落户需符合如下条件。第十六条  投靠本市农村具有合法稳定住所常住户口的配偶,结婚注册登记满一年,凭下列手续在居住地办理落户:(一)被投靠人申请;(二)被投靠人、投靠人的居民户口簿以及居民身份证;(三)投靠人、被投靠人双方结婚证;(四)合法稳定住所证明。第十七条  本市农村地区的常住户口人员因婚姻关系户口迁入其它农村地区,离婚后投靠原户籍地直系亲属的,凭下列手续办理落户:(一)本人申请;(二)本人及直系亲属的居民户口薄和居民身份证;(三)离婚证和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书;(四)直系亲属的合法稳定住所证明。第十八条  本市农村地区具有合法稳定住所(仅限本人名下)且无合法稳定职业的人员,凭下列手续在居住地办理落户:(一)本人申请;(二)申请人户口薄及居民身份证;(三)合法稳定住所证明;(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失业证明。第十九条  未成年子女投靠本市农村常住户口父母的,凭下列手续办理落户:(一)被投靠人申请;(二)被投靠人、投靠人居民户口簿和被投靠人居民身份证;(三)被投靠人夫妻双方结婚证(离婚具有抚养权的被投靠人提供离婚证和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书)和投靠人的出生医学证明(户口簿能够证明亲属关系的免予提供);(四)合法稳定住所证明。第二十条  经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派遣接收的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技工学校毕业生,落实就业单位且选择在农村原籍落户和未落实就业单位回农村原籍落户的,凭下列手续办理:(一)本人申请;(二)毕业证或就业报到证;(三)户口迁移证(省内毕业生除外)和居民身份证;(四)父母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以及合法稳定住所证明。上学期间,原户籍地址变动的,在现户籍地办理落户,提交原籍户口注销证明。根据以上迁往农村地区落户条件,反映人若符合上述规定,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就可以到当事人户籍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主办单位:公安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