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经开区气雾剂产业园召开学习宣传《宪法》动员会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号:

  9月19日下午,经开区气雾剂产业园召开学习宣传宪法动员会。气雾剂产业园全体机关干部、廊坊佳泰瑞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鹤松宣传了宪法,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

  张鹤松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佳泰瑞公司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定捍卫宪法权威,始终对宪法保持敬畏之心,坚持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把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全体机关干部特别是科级干部更要带头忠于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以身作则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