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旺村镇召开党委会议学习宪法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号:

  9月17日晚,旺村镇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县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汤增伟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全镇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深入学习宣传实施宪法,对于进一步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实施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汤增伟强调,要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持续推动全镇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扎实开展。一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着力提高宪法意识。二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切实抓好形式载体创新,全面提升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