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莎莎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号:

  9月1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侯贵松、齐德旺、张万所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定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到深入学习宣传实施宪法,对进一步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定位,对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自觉践行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将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引向深入。切实抓好舆论宣传,提高全社会宪法意识;切实抓好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抓好重要群体,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宪法教育;切实抓好形式载体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自查宪法实施宣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领导带头,严格考核问责,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推动自查和整改落实的强大合力。

  会上,县委书记侯贵松就我县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抓牢重点工作,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实施宪法的热潮,各级党委要把学习宣传实施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关键少数”、重点群体、载体创新。要认真查摆问题,及时补齐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中的短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开展自查,县委、政法委要牵头做好迎检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要营造浓厚氛围。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既是上级部署的重要工作,也是推进“法治大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较好的成绩迎接上级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