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全县经济指标调度会议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号:

  9月17日,我县召开全县经济指标调度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侯贵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深入细致做好当前经济运行各项工作,确保我县各项经济指标圆满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长齐德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县统计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工信局、县商务局等有关部门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侯贵松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确保我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当前大城和廊坊其他市县一样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以更深入更细致的作风抓好第三季度经济工作。

  侯贵松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县直相关部门一把手和各乡镇(区)党委书记要亲力亲为,亲自上手,加强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调研分析、运行调度和工作指导,切实把第一要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发改、财政等职能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经济运行指导、组织和协调,为乡镇党委政府精准施策加强和改进经济发展工作提供参考依据。要聚焦问题短板,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齐德旺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查找自身问题,深挖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完善经济运行会商制度,定期研判经济运行情况,加密调度频次,加大调度力度。要加强重点项目调度力度,着力解决项目建设难点问题,加强协调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建立健全激励和问责机制,调动全县上下经济建设积极性,把工作往细里做、实里做。

  会上,陈中华也就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