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2018年秋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号:

  9月7日,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成功举办2018年秋季大型招聘会。共组织78家企业提供18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吸引了2000余名求职者到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86人。

  本次招聘会以“实名服务,精准到人,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主题,旨在为优质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农村劳动力、下岗职工、退役军人等搭建供需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其实现高质量快速就业。经过大力宣传,认真组织,从近百家企业中筛选出国美、华美、神州、全振、北京新机场、菊龙、宏达铝业、华川电气等78家新经济、高科技重点企业参加招聘会,并精选出财务、文员、平面设计、助理工程师、产品经理、销售、会计、客服、质检、计算机硬件维修工程师、少儿英语老师等优质岗位。

  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通过举办招聘洽谈会,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能够使劳动者全面了解公共就业服务政策,享有基本公共就业服务,使有就业和培训意愿的劳动者都能获得岗位信息和就业培训机会,让有用人需求的用人单位能够吸纳更多的劳动力,有效缓解了企业招工难等问题,全力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交流对接平台,助力劳动力创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