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侯贵松深入到县政法系统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号:

  9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侯贵松深入到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印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国旺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侯贵松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扫黑除恶办公室、法院扫黑除恶办公室及执行指挥中心、检察院公诉科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实地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贵松分别认真听取了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线索摸排、案件办理、计划部署等环节和内容都作了详细了解。侯贵松充分肯定了公、检、法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

  侯贵松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根据当前社会治安形势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过程中,县公、检、法部门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意义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要把中央第一督导组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开展深入摸排。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大线索摸排、专项打击力度。要加强配合,检察院要在政法委的协调下,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与公安、法院步调一致,密切配合。要严格落实省委提出的“一案三查”的具体要求,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重点,进一步将工作做深做细,要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务求取得扎实成效,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