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人社局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张春娥 通讯员 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8/09/13 字号:

  今年以来,大城县人社局多措并举,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及时发布就业岗位信息,努力做好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积极联系该县产业集聚区用人单位举行大型就业招聘活动,搭建就业平台,为城乡劳动者、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快捷、方便的就业服务。召开了春季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留各庄专场招聘会、红木文化产业园专场招聘会等3场大型招聘会和4场网络招聘会,7场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45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510人次。引导高校毕业生和城乡劳动者关注“大城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用工信息。截至目前,累计发布招聘招录信息420条,进一步方便高校毕业生随时掌握就业信息。

  该局积极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岗位信息、职业介绍、档案转接及管理、就业失业登记等“一站式”服务,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实行动态管理,提供有针对性就业创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继续开发基层就业见习岗位,搭建毕业生交流平台。积极开发公益性岗位,安排就业困难高校学生到公益性岗位就业。截至目前,共安排59名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到公益性岗位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