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贫困群众迁新居帮扶部门贴心送家具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王昙 通讯员 刘雅娜 徐祺祺 发布时间:2018/09/10 字号:

  “有了这些家具,我们的家就更有家的味道了。”看着家里崭新的家具,大城县北魏乡正村贫困户刘恩峰的眼睛湿润了。

  刘恩峰今年53岁,靠干零活儿获得收入,儿子9岁读小学,女儿20岁已出嫁,母亲76岁,患有脑血管病后遗症,弟弟和他一起生活打零工。他是大城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也是市总工会精准帮扶对象。

  作为帮扶部门,市总工会每个月都会进行一次入户走访。刘恩峰搬入新居后,市总工会入户走访时,发现他家缺少家具,影响日常生活,就为他挑选了一批沙发、柜子、电脑桌、床等家具,作为“温居”的礼物送了过去。

  刘恩峰看着自己的新家和满屋的新家具,笑得合不拢嘴。他说:“我从没敢想过自己还能过上这样的生活,感谢党的好政策和帮扶部门的一路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