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号:

  8月31日,我县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副县长肖建军参加活动。

  肖建军一行先后来到府东新区、县长运物流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各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及人员密集地等重点地段做了重点检查.又来到红木城、摩托车批发市场对问题整改后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活动中,副县长肖建军要求,要从为人民负责任的高度,明确责任,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齐抓共管,明确时限,从严从重加快安全及消防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加大监督力度,推动责任落实,以对火灾隐患“零容忍”的态度,从严查处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要加大对商户和工作人员的宣传和管理力度,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长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加强灭火疏散演练,严防火灾发生。要加强领导和督查,做到彻底整改,不留隐患,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