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陈洪冠 提问时间:

标题:农村幼儿园无证无照无人管理
尊敬县领导您好: 具事实事情向您反应相关问题,望领导里及有关部门能管理此事,现我县平舒镇小童子村村南头无证也许相关手续违法经营幼儿园,为了关爱下一代孩子们健康安全成长,请县领导及相关人员管理此事,我已拨打县教育局电话查明此幼儿园无相关手续及安全教学措施,为防止幼儿上学在校园内发生紧急情况或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终究目的是防止发生安全事故,还望领导重视予以办理,之前打教育局电话教育局工作人员说现在有证幼儿园归教育局管理,无证幼儿园归政府管理,此幼儿园全名为童心幼儿园。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9/07 是否超时:

平舒镇幼儿园专项整治小组对辖区内所有无证幼儿园(包括童子童心幼儿园)全部下发停园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健全手续后再继续经营。今后,平舒镇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限时到位,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确保不出事故。(主办单位:平舒镇)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