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张大华 提问时间:

标题:永定大街和廊泊路交口红绿灯坏了
永定大街和廊泊路交口红绿灯坏了好久了,没有修理,府东小区南门的孩子们出门过马路 很不安全,希望可以尽快修好,或者搭建过街天桥 就更安全了!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9/07 是否超时:

经查,永定大街和廊泊路交口红绿灯安装后,因路口东侧道路未能建设完工,所以该红绿灯尚未启用。待东侧道路建设完工后,立即组织该红绿灯的启用工作。县交警大队经与住建部门沟通,将路口南侧西面设置在人行横道范围的部分绿化带清除并进行硬化施工,安装人行横道灯和监控设施,以确保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过该路口。目前,亮灯前的施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县交警大队将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永定大街与廊泊路交口信号灯的亮灯使用工作。(主办单位:交警大队)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