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学生家长 提问时间:

标题:大城五小至少应推迟半年投入使用
大城五小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但现在一进入五小教学楼内,就有一股难闻的气味,明显存在装修污染,因此,作为学生家长,我们认为短时间内不应投入使用,而应该经充分通风(至少半年以上),待污染彻底消失后再投入使用。 请公开此问题答复意见,并立即主动公开大城五小室内污染物检测报告。因为学生家长要确定是否还在五小上学,8月份公布就太晚了。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9/07 是否超时:

大城县第五小学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2017年11月完成主体建设。2018年6月20日室内装修已全部完成。截止到7月底围墙、院区绿化及操场施工已全部完成。目前,学校正在为开学前的工作做最后的细化准备,保证学生如期开学。在规划建设大城县第五小学时,县政府本着高规格、高质量、创一流的建校标准,为我县打造一所建筑工艺先进、教育功能完善、配套设施齐全、教学设备一流的小学。因此,第五小学在室内装修上使用环保材料,地面铺设东鹏地砖,墙面采用多乐士和晨阳水漆,楼道铺设PVC材质地胶。为保证教学楼室内环境达标,施工单位与中环政盛环境监测(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监测合同,拟对教学楼室内空气质量进行两次检测,一是教学楼室内做完保洁后,7月17日完成了一次检测,室内空气所有指标合格,检测结果已在大城县信息平台及校园公开位置进行公布。二是学生课桌摆放到教室后8月30日之前再做一次检测,如有超标,必须进行技术处理,保证学生开学后有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检测结果会如实公布,并接受媒体监督。(主办单位:教育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