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张涛 提问时间:

标题:投诉大城县图书馆
我想问问县长,图书馆的建立是为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还是为了向上级展示应付检查使用的?请问图书馆位置较远同时场地内停车位较为充足为何门卫不让开车进入?其次儿童阅览室从年后就一直关闭声称整理图书我且问千余本图书20平米房间是否需要半年多时间整理?再次,两个藏书房间东面始终紧闭,管理员声称为工农业用书老百姓看不懂不予开放请问大城县老百姓文化水平是否跟不上图书馆开发进度?最后,管理员极不友善,图书馆属于事业单位请问图书馆工作人员在职位安排中是否有不当行为?以上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9/07 是否超时:

1、门卫不让进问题。门卫属于教育局下属青少年活动中心管理,考虑到图书馆位于二中操场内,为保障学生上课期间的安全问题,所以禁止外来机动车随意出入。2、儿童阅览室和东侧书库不开放问题。图书馆共有三个书库,其中西侧书库是儿童阅览室,中间书库是文学类读物(读者最多),东侧书库是政治、哲学、技术类用书。经查,7月29日馆员张丽、王晓莉值班,10点30分左右,王晓莉看见儿童阅览室书籍太过散乱,随后和读者沟通,带自己喜欢的书籍到大厅阅览,并对该书库进行整理,此时,另一值班人员张丽有急事外出,加之当日读者较多,王晓莉于是临时关闭了儿童书库和东侧书库,专心服务大厅读者和中间书库。3、管理员极不友善问题。经查,一名男性读者10点30分后来到图书馆,询问儿童阅览室为什么关闭,管理员答书库太乱,需要整理。该读者没有询问东侧书库没有开放的原因,和管理员也未发生争执。针对以上问题文广新局召开了专题党组会议,责成图书馆馆长许力仁对投诉问题进行说明,并做深刻检查。对张丽、王晓莉两位同志予以严肃批评教育。责成图书馆要立即召开了全体会议,落实局党组决议,定期组织馆员学习、交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馆为家的服务至上意识。建立健全图书馆各项制度,落实奖惩措施,提交局党组专题研究会后执行,对再次出现同类问题的,将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情节严重的给予党纪、政绩处分。(主办单位:文广新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