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江旭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号:

  8月10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侯贵松、县委副书记许秀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许秀芬主持。

  会上,刘国政通报了县创城办督导组对各创建点位督导检查情况。

  县委书记侯贵松强调,创城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强化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的各项要求,把问题整改到位。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制定措施,责任到人,强化整改,全力把工作做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全力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县委副书记许许秀芬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马上行动,立即整改,密切配合,加强督导,严格落实责任制,坚决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