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深入“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重点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8/08/29 字号:

  8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侯贵松,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国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洪义一行深入到县国土局、发改局、财政局、环保局、规划局等“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重点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采取边察看资料边交流的方式进行。每到一处,侯贵松都仔细察看各单位的台账资料,并与台账管理人员就“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侯贵松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档案的再细致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侯贵松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抓落实的政治责任。要认清形势,明责加压,强化担当,摸清底数,拉出清单,认真整改落实到位。要建章立制,规范操作流程,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加大力度扎实推进,进一步营造“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的活动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举一反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