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教育局关于资助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大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29 字号:

全县2018年应届高考考生:

  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为确保2018年高考新升入大专及以上学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现就相关入学资助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助对象

  所有参加2018年全国高考、被大专及以上高校录取的、具有大城县户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具体包括以下学生:

  1.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城乡低保家庭学生;

  3.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

  4.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

  5.烈士子女;

  6.家庭遭遇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等突发特殊情况导致入学困难的学生。

  二、资助时间及地点

  凡因以上原因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请学生本人于8月29日-8月31日到指定地点申请资助:

  1.凡在我县公办高中(一中、职教中心、留各庄中学)参加2018年高考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到学生原就读学校咨询资助事宜。

  2.具有我县户籍,但在大城之外高中参加2018年高考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到大城县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咨询资助事宜。

  三、资助要求

  1.必须学生本人亲自办理资助事宜;

  2.到指定地点咨询时需携带学生身份证、户口本、大专或大学录取通知书或网上录取信息截图。

  大城县教育局将竭尽全力解决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难问题,帮助学生圆大学梦。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5527663

  大城县教育局

  2018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