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巡视巡察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违反党纪政纪典型案件的通报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28 字号:

  1、大城县里坦镇卫生院院长李桂胜违纪案。里坦镇卫生院违反相关规定,超范围支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被上级检查发现,造成不良影响,对此,李桂胜负有主要责任。2018年5月24日,李桂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大城县权村镇于家务村违法建房案。2014年8月31日,于家务村违规建设住宅楼。高伟齐在担任权村镇城建办主任期间,未正确履行职责,日常巡查、监管不到位、不作为,致使该违法建筑建设完成,对此负有主要责任。于家务村原党支部书记刘胜利、村委会主任刘云国,对此负有主要责任。2018年7月27日,高伟齐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刘胜利、刘云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大城县北位乡郑家村卫生院院长刘彦强违纪案。北位乡郑家村卫生院院长在发放公共卫生服务资金工作中,院长刘彦强未正确履行职责,未能及时将此款向辖区内乡医发放,并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中违规列支相关仪器款。2018年6月25日,刘彦强受到政务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