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第三期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28 字号:

  九、齐国平、刘进中2人工作履职不到位违纪问题

  2017年11月15日,刘祝村三级网格负责人刘进中巡查时发现了着火点,其立即赶往着火点进行灭火,并电话通知留各庄镇二级网格责任人齐国平,接到通知后齐国平也立即赶往着火点进行灭火,该着火点过火面积约3亩,未造成严重后果和火势蔓延。

  2018年5月9日,经中共大城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对齐国平批评教育,免予党纪处分;对刘进中批评教育,免予党纪处分。

  十、赵大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

  2016年9月赵大伟外出培训回来时应乘坐高铁二等座,其乘坐一等座,超支部分未由个人自理,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其行为已构成违纪。徐增地作为主管财务工作的副职,审核把关不严,对此事情的发生负有领导责任。

  2018年2月13日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对徐增地、赵大伟进行诫勉谈话。

  十一、现代制造业工业园区孙雅楠3人违纪问题

  大城县现代制造业工业园区在落实《大城县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等有关规定重视不够,工作不力,不作为、慢作为,被河北省环境保护厅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检查发现,给我县造成不良影响。

  2018年2月9日,经中共大城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分别给予刘增义、田胜奎党内警告处分;对孙雅楠进行诫勉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