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8/08/27 字号:

  8月20日,按照省、市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齐德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政府党组成员陈中华、郑金明、隋中岳、肖建军、陈桂杰等出席会议。副县长马双杰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通报了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齐德旺代表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和齐德旺个人开展批评;随后,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其他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

  与会县政府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市委和县委的要求,查找问题比较准、相互批评比较诚恳、整改措施也比较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扎实推动巡视整改向纵深发展,把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齐德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县政府党组要自觉把践行“四个意识”融入到思想里、落实在行动上,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大力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创新学习方式载体,拓展学习广度深度,真正做到融入日常、学深悟透、以知促行。三要狠抓贯彻落实,推动跨越发展。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四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实干担当、活力高效、清正廉明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