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第七届运动会(乡镇、县直)组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号:

  

  8月13日-15日,大城县第七届运动会(乡镇、县直)组拔河比赛在县体育中心举行,共21支代表队21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每支代表队分别由男女各5名队员组成。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同名次对抗。

  比赛中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队员们团结一心,努力拼搏,为各自代表队集体荣誉挥汗如雨。在胜负难分的时刻,虽然队员们已经精疲力竭却毫不退缩,咬牙坚持到底,充分体现了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

  14日下午,县直组比赛在淅沥沥的小雨中进行,丝毫没有影响比赛的节奏。雨水和汗水交织在一起,队员们情绪高涨、劲头十足、越战越勇,把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经过3天各代表队之间的毅力、体力和耐力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大尚屯镇代表队、平舒镇代表队、经济开发区代表队分获乡镇组前三名,交通系统代表队、邮电系统代表队、住建系统代表队分获县直组前三名。

  此次比赛,各代表队发扬了队员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队员们的凝聚力,培养了队员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的生活态度,促进了乡镇(区)之间、县直系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