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总成绩及调整部分学科岗位需求计划的补充公告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号:

  大城县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于8月4日结束,面试于8月15日结束,现将总成绩及进入考察环节名单予以公布,请进入考察环节的人员自即日起到县教育局人事股领取(限工作日)考察表及调查函,并于8月22日前交县教育局人事股,截至22日17时未交回者,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根据报名及笔试、面试情况,高中物理等部分学科未能完成招聘计划,经县教育局党组请示县政府,拟将未完成的招聘计划调整到进入面试人数较多的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和学前教育学科,其中小学语文2人,小学数学2人,小学英语2人,学期教育3人,并根据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顺次进入考察环节。

  在面试分组时,由于面试人员较多,小学语文按照蛇形分组原则分到两个考场进行面试,原招聘岗位计划分两组等比例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选。

  特此公告。

  大城县教育局

  2018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