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执行检察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彦坡 吴方禄 发布时间:2018/08/10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与大城县司法局组成社区娇正联合检查组,对本县各乡镇司法所开展专项检察。

  大城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干警与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对里坦镇、权村镇、留各庄镇、旺村镇等10个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检查。此次检查通过听取各司法所的汇报、查阅档案台账、对在矫人员进行人员定位监测等方式,对社区矫正人员报到情况、出入情况、请销假管理、法律文书、管理等矫正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乡镇矫正工作总体较为规范,但仍有个别司法所存在社区矫正人员基本信息填入不全等情况,检查组及时提出意见,并监督存在问题的司法所采取有效措施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防止社区矫正人员脱管、漏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