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文广新局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10 字号:

  在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8月9日早7点,县文广新局在县体育中心举办了2018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马双杰,县老体协副主席冷文通,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焦臣路、局长高善芳,县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印龙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副县长马双杰同志致辞并宣布大城县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开始。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生活,来自城内7支分别由老、幼、青组成的表演队伍1200余人参加了展演活动。场面声势浩大、百姓喜闻乐见的乐道廊坊广场舞拉开了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的帷幕。火热动感的健身舞,天真活泼的幼儿排球和青少年足球,轻柔舒缓的太极扇等节目精彩的集中展示,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演活动在柔美优雅的长扇舞表演中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1000余份全民健身祝福语、全民健身小常识、全民健身宣传口号、全民健身宣传手册等多种内容的宣传材料,让广大群众更深刻、更全面、更广泛的认识到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次“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我县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成果,增强了群众全民健身意识,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