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第五届廊坊围棋甲级联赛(大城中国红木城分站赛)圆满结束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任学鹏 发布时间:2018/08/09 字号:

  8月5日由大城县文广新局主办,大城县红木城管委会、大城县围棋协会承办,河北雅韵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赞助的第五届廊坊围棋甲级联赛(大城中国红木城分站赛)在大城中国红木城开赛。

  廊坊市围棋协会会长王学、秘书长张宗成,大城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焦臣路、局长高善芳,大城县红木城管委会主任刘玉昌,河北雅韵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素苓等嘉宾参加了开幕式。张宗成先生主持开幕式并介绍参加本次开幕式嘉宾、王学先生致开幕词、焦臣路先生致辞、高善芳女士宣布比赛开始。

  来自全市8个市、(区)县代表队近70名棋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旺盛、沉着应战、英勇顽强。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县代表队三战全胜,分别4:0胜安次代表队,3:1战胜广阳代表队,4:0击败胜芳代表队,以总比分11:1的战绩成为本站比赛的最大赢家。大城代表队将于国庆节期间参加在廊坊市围棋协会总部举行的本届围棋甲级联赛总决赛。

  本次比赛规模大、影响广,即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又推动了围棋运动在我县的深入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大城县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实现“产业强县、大美大城”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