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学子游家乡、看变化、谈成长!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08 字号:

  为激发大城青年大学生热爱家乡、报效家乡的赤子热情,8月2日,共青团大城县委组织部分我县在校大学生赴大城县红木园、经开区学习考察。

  上午,学习考察团一行来到大城县红木园,认真听取了红木园工作人员对园区规划图、沙盘的讲解,实地参观了部分企业红木展厅,近距离的接触了解了我县的红木传统文化。下午,学习考察团一行来到大城县经济开发区,先后参观了经开区远景规划图、沙盘、孵化器建设情况以及园区琦泉生物质发电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同学们逐一发言,谈及参观学习感受,讲述自己的创业计划,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对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丰富了人生阅历。在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为建设新时代“产业强县、大美大城”贡献青春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