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八一建军节 县领导到基层慰问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8/08/01 字号:

  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侯贵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印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国旺在县公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向坚守在执勤一线的武警、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侯贵松一行都向武警、消防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官兵的执勤训练及生活保障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武警、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侯贵松指出,全体消防官兵和武警战士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勇于冲锋陷阵、无私奉献,在处置急、难、险、重任务和长期坚守防火、灭火救援行动中尽职尽责,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服务县域经济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人民信赖、依靠的力量。并希望全体消防官兵和武警战士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促进部队和地方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继续为大城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武警、消防官兵对县领导的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总要求,淬炼精兵强将,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保证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大城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7月30日,县长齐德旺,县委常委、人武部长胡文新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齐德旺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光荣院,分别看望了驻县官兵和抗战老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县人武部,齐德旺详细了解了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官兵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光荣院里齐德旺关切的询问了庄春成、张家民两位抗战老兵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亲切地与他们交谈,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他们安享晚年。

  随后齐德旺一行深入到东留各庄村,对重点优抚对象张凤林、张五同、陈铁牛进行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以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每到一处齐德旺都与他们亲切的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家乡所做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县领导还要求相关部门要多走访,多关心这些优抚对象,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其他县领导也分别深入到各乡镇村街慰问退伍官兵,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