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暑期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号:

  近日,大城县旅游局、安监局、交通局、工商和食药监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旅游安全生产检查,确保暑期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检查组一行来到青旅旅行社、康信旅行社、中国红木城、鑫汇庄园四家旅游企业进行了细致检查。此次主要检查以下几个方面:旅游企业是否建立了安全责任制度,是否按时建立、记录安全管理台账,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完善,是否制定了安全应急预案并定期进行预案演练;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是否到位;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配置的消防设施和器材、设置的安全消防标志是否定期进行检验、维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