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第一届“县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任学鹏 发布时间:2018/07/27 字号:

  为推动我县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积极促进中小学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氛围。按照市政府《关于推进廊坊市足球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及廊坊市体育局关于开展好“县(市、区)长杯”青少年足球赛的通知要求,由大城县人民政府主办,大城县文广新局、大城县教育局承办的大城县第一届“县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于7月25日早8点在县体育中心开幕。

  县政府副县长马双杰、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科员杜丹、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焦臣路、县教育局局长周瑞得、县文广新局局长高善芳、县教育局副局长叶宝红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焦臣路同志主持,县教育局局长周瑞得同志代表承办单位致辞,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作了宣誓,县政府副县长马双杰同志代表县政府作了重要讲话同时宣布比赛开始并为本次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共设小学组(男子组)、初中组(男子组)、高中组(男子组),小学组5人制,初、高中组8人制。全县各中小学足球示范学校参加了比赛。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裁、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健步如飞,踢起球来脚下生风,精彩的传球、射门不断涌现。双方在球场上你攻我守,你突

  我防,拼抢激烈。精彩的足球赛也博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于7月26日圆满结束。最终大城县第一中学、大城县第二中学分别荣获高中组第一名和第二名;大城县第二中学、大城县第四中学分别荣获初中组第一名和第二名;大城县第四小学、大城县第二小学、大城县刘固献中心小学分别荣获小学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同时7名教练员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通过此次比赛引导了阳光向上的青少年们积极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增强体质,真正助力校园足球的发展和青少年体质的提升。进一步扩大了青少年足球人口,挖掘了足球后备人才,为全县青少年足球项目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