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简化审批程序 助力“双创双服”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8/07/27 字号:

  “我要把企业从大城县迁到廊坊市,一到这儿立马就给办理了,快捷方便。”近日,在大城县行政审批中心,刚办理完企业迁移业务的李先生说。

  “双创双服”工作开展以来,大城县行政审批中心通过内部整合,设立了投资项目综合受理窗,实现了投资项目“一个窗口受理,一份资料提交,一条龙服务”的“并列审批”模式,“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已实现与省政务服务网的平台对接,目前该中心122项行政审批均完成了网上表格下载、网上申办、网上审批,下一步将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向综合延伸,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的服务目标。

  “我们在服务企业方面,秉承高效、便民服务理念,精简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以前需要3个工作日办理的事项,现在实现当时办结,即来即走。”该县工商局注册科科长刘慧琳说。

  据了解,该县行政审批中心自组建成立以来,整合了全县20个部门,135个窗口服务审批项目,为群众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