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国家税务总局大城县税务局正式挂牌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号:

  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大城县税务局在大城县永定大街213号正式挂牌,大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和国家税务总局廊坊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市局税务机构改革第十联络(督导)组组长赵耕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大城县税务局揭牌。国家税务总局大城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薛鹏主持挂牌仪式。

  陈中华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对于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今天,国家税务总局大城县税务局正式挂牌,这标志我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第一步,我县税收事业发展史上又迎来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陈中华代表中共大城县委、大城县人民政府向国家税务总局大城县税务局正式挂牌运行表示诚挚的祝贺!向指导、支持大城税务机构改革的国家税务总局廊坊市税务局第十联络(督导)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战斗在税务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陈中华表示,原有的国税、地税两支队伍,从今天起合为一体、融为一家,真诚地希望全县税务干部职工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进入最好的工作状态,勠力同心、携手并肩,共同投入到这场征管体制改革之中,以善作善成、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将改革进行到底,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圆满完成,为新时代加快建设产业强县、大美大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耕代表国家税务总局廊坊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对国家税务总局大城县税务局顺利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城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指导,对大城县各兄弟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对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关心和理解,对大城县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近期所做的扎实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耕要求,全县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要以今天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家税务总局和省局、市局,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部署,同心同德、齐心聚力,更实更细更好地做好各项改革工作,确保税务机构改革顺利向纵深推进,取得圆满成功;要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新担当新风貌展示新形象新作风,携手共创新时代新税务的美好未来。

  税务机构合并,业务整合先行,自7月20日,“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一键咨询”等新的便利办税政策措施到位运行。“以前办业务,跑完国税跑地税,即便是网络报税也还得上好几个网,效率低,成本高,真是我们企业的痛点问题。税务机构合并后,两家真正成为了一家,大厅业务通办了,办税网络平台整合了,打一个电话就能完成涉税咨询了,对我们企业来说真是便利了许多啊!”廊坊景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景先生高兴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