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全县经济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8/07/20 字号:

  7月12日,我县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侯贵松、齐德旺、陈桂杰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国税局、地税局、工信局、统计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通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判和说明。

  县长齐德旺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责任导向,对经济指标中反映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强化调度,努力从中找到经济规律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办法。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千方百计挖掘“存量”潜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尽快扭转经济运行被动局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不断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县委书记侯贵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全年目标找差距、定方向,结合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地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要高度重视经济数据的统计质量,针对突出问题找原因、定措施,切实增强经济调度的有效性。要科学调度抓落实,对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要早发现、早应对、早解决。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做好“增量”文章。要围绕行业运行强保障、抓服务,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以“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考核,抓住每一项具体任务和每一个时间节点,定期督导、加强考核,力促全县经济持续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