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秦冲 提问时间:

标题:要求公布大城学府佳苑的预售信息
近日,大城学府佳苑一期的几栋楼房取得《预售许可证》,但预售价格及预售楼房信息迟迟没有向社会公布。信息不透明,这对购房者来说是一种利益的损害。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7/17 是否超时:

经核实,学府佳苑小区是由大城县茂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分别于今年5月10日和5月18日在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股提出行政许可申请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审批局严格按照《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规定》及《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文件规定,依法依规受理了该行政许可申请事项,审核该项目证件材料齐全,已达到了办理商品房预售的条件,在承诺时限内及时办结,并按规定通过县广播电视台、大城县网上办事大厅办件公示屏滚动公示、大城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等有效渠道向社会公示、做到公开、透明,全面接受社会监督。(主办单位:审批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