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13663164493 提问时间:

标题:散乱污企业取缔执行力问题
领导们,大城县温村的徐三燃烧设备厂已经多次通报取缔,并做出两断三清的处理为何一直保持生产状态,我们大尚屯这边规模和手续比他还齐全,为何被取缔呢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7/17 是否超时:

经核实,平舒镇温村徐三设备厂无相关生产手续,违规生产。6月10日,平舒镇政府和环保局按照有关条例进行了查处,对该企业采取了断电处理,对生产设备、原料进行清除。下一步,平舒镇政府将此企业纳入重点巡查企业名单,加强日常管控巡查力度,确保企业规范到位,杜绝该企业出现违规生产情况。(主办单位:平舒镇;协办单位:环保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