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公安局召开警民恳谈会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缴万泽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号:

  为更好地促进公安工作,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7月12日下午,大城县公安局邀请各乡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共计14人召开了警民恳谈会,真诚征求群众意见。县公安局局长连炜、政委李国华及相关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恳谈会上,县公安局局长连炜同志从打击违法犯罪、规范执法办案、公安服务水平及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重点作了详细介绍,诚恳征求各位代表对全县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分别发表了自己对公安机关的感受和看法,肯定了大城公安在打击犯罪、为民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辅警教育管理、交通安全、治安防范、普法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连炜同志代表局党委对参会代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县局将全面梳理参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制定相关措施,认真加以落实,将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成工作的成果。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虚心听取群众意见,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营造和谐和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