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突击开展“散乱污”及塑料制品企业联合整治行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13 字号:

  为杜绝“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和群众举报线索,从7月8日晚开始,我县突击开展了“散乱污”及塑料制品企业联合整治行动。行动期间,县长齐德旺、副县长肖建军、陈桂杰带队,从大气办、环保局、公安局、住建局、城管局、供电公司和有关乡镇(区)抽调30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大尚屯镇、新能源车产业园、旺村镇等重点区域开展突击夜查。截至7月10日晚,共查处“散乱污”企业113家,吊拆变压器44台,立案17起,当场训诫94人,行政拘留9人,正在调查取证11人,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对违法违规企业形成了有力震慑。

  行动前,齐德旺召集十个检查组组长、相关执法部门一把手召开了动员会,齐德旺要求:一是检查要全面。各检查组要认真对照分包片区,开展拉网式检查,不留死角和盲区。二是执法要严格。对于发现的“散乱污”企业,要坚决取缔、“两断三清”到位,绝不手软。三是分工要明确。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活动取得成效。目前,此项行动正在继续开展。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加大对“散乱污”企业的排查整治力度,逐村逐户拉网式排查,发现一家,取缔一家,并顶格处罚,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放松,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新一轮“散乱污”企业整治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