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长齐德旺深入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8/07/13 字号:

  7月10日,县长齐德旺带领县政府办负责同志深入到留各庄镇、里坦镇就精准扶贫和“双创双服”工作进行调研走访。

  齐德旺一行首先走访看望了留各庄镇王张吉村王茂中,白虎村王春茂和北头村金永会等建档立卡贫困户。每到一户,齐德旺都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当前劳动力、主要经济来源、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面对面听取贫困户所思、所想、所盼。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镇村干部的支持和帮助下,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和努力,积极发展生产,尽快脱贫致富。齐德旺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时刻将贫困户的冷暖挂在心上,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统筹安排,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继续扎实开展扶贫开发工作,确保全镇如期完成脱贫工作。各包户干部要通过入户走访,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对贫困户基本信息实行动态管理,充分了解贫困户目前生活现状,根据贫困户存在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计划,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就医、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有效开展。

  随后,齐德旺一行就“双创双服”工作深入到里坦镇廊坊佳昊保温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齐德旺走车间、进厂房,在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他指出,镇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使企业在良好环境中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要发挥自身能动性,克服瓶颈,不断发展创新。同时县政府也将扎实开展好“双创双服”活动,以更精准的措施,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营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