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法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8/07/03 字号:

  近日,大城法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唤醒了党员干警“最初的记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的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后,党员干警们集中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党员干警们真切感受着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高举旗帜跟党走”的政治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