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贾伟 发布时间:2018/06/29 字号:

  针对当前天气炎热、机动车夜间行驶增多、驾驶人易疲劳的特点,近日,大城交警精心组织,全警动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

  根据夏季道路交通管理的特点,结合当前开展的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大城交警合理配备警力,重点加强夜间巡逻力度和密度,最大限度地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警力资源,全力打击机动车酒后驾驶、大型车闯禁行、不按规定使用灯光、面包车超员及违法载人、疲劳驾驶、客车违规运行、危化品运输车不按规定行驶、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等严重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提高路面见警率、管控率,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