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三部门联动深入中小型企业调研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号:

  6月20日上午,大城县委防范办、县科协、团县委联合深入到广安镇五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深入到金龙螺丝厂、丽佳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廊坊中英石棉化工有限公司等中小企业车间,了解到企业发展现状及企业青年职工状况,先进管理经验和转型升级阶段中的典型做法。并向企业宣传了国家鼓励创业创新的有关政策。

  各企业负责人充分意识到创新的重要性,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创新不仅能为企业带来诸多实实在在的好处,更有助于企业的提档升级。

  三部门调研人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双创双服”会议精神,尽部门的微薄之力,助力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引进高新技术人才,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调研中,工作人员还为企业工人和村民发放了反邪教知识明白纸、印有反邪教宣传标语的手提袋、毛巾等,现场讲解了邪教的特征、危害、预防措施等知识。增强了人们对邪教的防范意识,使广大职工明白了只有依靠科学知识才能致富的真理,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