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2018年“迎七运.送健康”广场舞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号:

  在距大城县第七届运动会开赛还有40天之际,为迎接七运会胜利的召开。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人心,6月23日早6点30分,由县文广新局主办的“迎七运·送健康”广场舞活动在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城内各个文化活动站点的10支表演队伍参加了表演。

  县文广新局局长高善芳同志莅临活动现场并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离不开运动,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拥有未来的幸福和生活,让我们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信念,让更多的健身者参加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让健身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幸福指数,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迎接七运会。

  随着童心舞蹈队表演的“健身球红色娘子军”节目拉开了“迎七运·送健康”广场舞活动的序幕,10支舞蹈队分别献上了各自的精彩舞姿,最后由全体表演队伍共同表演了“乐道廊坊”广场舞,本次表演活动在欢乐的乐曲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