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民警异地追回被抢手机 群众感谢赠送锦旗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缴万泽 记者 王晓蒙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号:

  近日,大城县臧屯乡关家务村某手机店店主石某在丈夫陪同下,将一面写有“执法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大城县公安局平舒刑警队,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抢手机。

  5月11日18时许,一名男子窜至大城县臧屯乡关家务村石某经营的手机店内,以购买手机为由,趁石某不备,抢走手机一部。案发后,大城县公安局平舒刑警队迅速开展侦破工作。办案民警通过细致侦查,最终锁定抢夺手机男子身份,并确定其在天津市北辰区落脚。6月1日,办案民警赶赴天津市北辰区,在当地警方大力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6岁,黑龙江省绥化市人)成功抓获,后将被抢手机归还受害人石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大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