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长齐德旺视察防汛抗旱、河长制及河渠清理工作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6/25 字号:

  6月21日上午,县长齐德旺、副县长郑金明一行到县城区、南赵扶镇视察防汛抗旱、河长制及河渠清理工作。齐德旺一行先后深入到正大街光明桥城区排虑水卸水口,城区污水处理厂,移动泵站,县防汛物资储备库,南赵扶镇集中供水厂,南赵扶镇扬水站等地实际查看排污河道清理整治效果,详细了解物资储备和扬水泵站运行等情况。

  齐德旺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源头保护工作,确保水质干净;要解决生活垃圾,污水污染问题,解决生产污染问题;加强河道治理,禁止乱挖河沙;加强河道环境建设,打造一条沿河景观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市政办和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城区防汛准备工作,以及全县防汛抗旱、河长制及河渠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齐德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防汛意识和紧迫感;要加强对防汛物资设备的排查,检查排污口是否有垃圾;要做到心中有数,做好应急预案,夯实防汛责任,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现有工程的推进力度,提高汛期突发事件处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