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全县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江旭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号:

  6月20日,大城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侯贵松、齐德旺、张万所、张宝华、胡文新、陈中华、陈宏伟、刘国政、荣印祥、刘国旺、谢洪义、高贺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齐德旺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谢洪义通报了县纪委、监委《关于2017年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件情况》。

  县委书记侯贵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作风。要对照典型案件暴露出的问题深刻反省,要准确把握问题产生的根源防微杜渐。要对标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坚决践行,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遵循。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政风肃纪,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行为。要始终保持零距离容忍反腐的高压姿态,全力整改上级反馈的违纪违法问题,严肃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问题。要切实扛起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要严格问责追责。各相关部门要坚定自觉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大城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更大贡献。

  县长齐德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案为鉴,坚决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要强化担当,坚决扛起“两个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和分管责任,加强队伍管理,纪检、检查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加强巡查监管。要统筹科学,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为建设新时代产业强县.大美大城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