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副市长张秉舜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莎莎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号:

  6月12日,副市长张秉舜到我县就“三夏”生产和防汛工作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郑金明一同参加活动。

  副市长张秉舜一行来到南赵扶镇郝庄村,走入麦田,仔细查看小麦长势,了解“三夏”期间联合收割机服务情况,同在收割小麦的机手和农民进行交谈,张秉舜鼓励他们要充分利用农业机械安全作业,要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抓紧时机抢收小麦,确保颗粒归仓。副市长张秉舜指出,“三夏”生产已进入关键期,农机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做好组织协调、信息服务、机具维修、机手培训、安全管理等工作,为当前的麦收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加快机收进度,做到小麦成熟一块,抢收一块,播种一块,确保夏粮实现丰产丰收。

  随后张秉舜一行又来到南赵扶镇扬水站、防汛物资仓库等地实地查看我县防汛工作,他强调,眼下正值防汛关键期,要立足防大汛,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以扎实有效的举措,迅速高效地防范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针对重点险工险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并限时整改;要加强防汛物资储备,提供强有力的物资保障,切实做到“拿得出,用得上” ,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早、抓紧、抓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副县长郑金明表示,大城县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圆满完成全县“三夏”生产、防汛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